close

明明說好要減肥大作戰...

太閒了太閒了真的太閒了

PART1

將!將!將!

DSC00895.JPG 

超級無敵大麥克的贈品...畫圈圈.gif 肥死了肥死了

 

PART2

在家真的閒不下去了

好無聊好無聊真的無聊

約老哥去合作社買東西

本來是我要騎機車的...但想到上次

----------------------回想----------------------

那天是白天也是去合作社

我騎著老哥的125  老哥給我載唷!

轉彎時,開心的我加速  咻~ 轉到來車道...(真是好大的彎)

嚇到.gif 嚇死了...還好來車道沒有車

呼...我哥卻笑翻了...

--------------------------------------------------

這次是晚上...

他死也不換我騎了

結果不知怎麼買的!

都是零食飲料0.0......

兩張發票   阿

$508

 

PART3

莫名想染髮的心情就出現了!

出去染   耗時又花錢...

反正家裡也有染髮劑PURPLE RED

@@應該蠻好看的吧!

將將將!

DSC00897.JPG 

有差嗎......有差嗎.......有打光了唷.......

哀.gif 那ㄟ安ㄋㄟ  明明就沒變

頭髮髮質就這樣變爛了...變粗了...

而且染髮劑還好臭   我今晚還要睡覺耶

嗚~~~

我要的是

這樣這樣↓

這樣02 

這樣01 

 

 

圖片來源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sushi88

髮型師Sushi真厲害@@!

 

我不想在做PART4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