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一個禮拜就這樣要過完了=..=

朋友也都快熟了起來

只是...名子是叫啥 一點都不清楚

*討論一中街吃的倒是很清楚

 

已經預計好了星期三和四

在閒也要喝杯嘎逼振作

國文 會計 經濟 課 真不是蓋的

慈濟人原來那麼慈濟 ...朋友說的   哈哈哈笑翻了

會計課真的很乾

經濟課很會講到逼ㄘㄟ    哈哈哈

要我重新選位子= =+ 我要最後面!!!

終於發現高中的Ms.趙會計教的棒呆了  (想念了)

 


 

還有

工作那也發生一些超好笑的事

尤其是那個弟弟  叫X展...= = 姓氏叫啥?! ㄚ災 那不是重點

在帥氣的蓋上雪克杯的那霎那

被大哥一叫: 展哥!

弟弟一驚 ((雪克杯扣扣全倒...

冰櫃也遭殃=口=

哈哈哈  真是天才

大哥也謀正經  亂嚇人

 

還有聽說

50CC的熱水弟弟從主咖啡機的加熱蒸汽管那邊裝

哈哈哈 要裝多久呀   這更北七ㄋ

還有莫名的綠茶 有兩層顏色

外加了奶茶的泡沫  哈哈哈  浩呆

 

噗.bmp 

可是那個弟弟要辦歡送會了

=口=要我幫他開我不敢ㄋ  他是展哥威

喝喝 SAY BYE BYE

 

最近...

自己也出了很多槌- -

唉 今天明天給他好好休息一下

 

*電話聲音和現場對話聲音差很多吼!!

誰能贊同我...

 

ㄤTEA  GREENㄉㄟˊ   ((Let me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