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其實愉快的心情有減半

因為昨晚睡不好  半夜被腳痛醒  真的站好久  副作用好大

還塗了一堆 熱力   那味道嗆死我了- -

我真的不敢給自己以外的人按摩了    ((癢死了好害羞.gif叫的很小聲

 

 

我當真以為我有90分的把握 都把飲料調配表背好了

沒想到一拿到雪克杯  什麼都忘了  ((那個步驟先  果糖多少 茶要幾CC

挖哩勒

 

我背的效率不好

大哥改叫我去學煮珍珠 和煮茶

原來這間店很注重茶品  每隔一定時間就要重煮茶 不管剩多少都倒入洗手台

有個爆點!!

大哥教我開火 火的大小說明

結果就放個大爐桶 開最大的火 ((那瓦斯爐較快速煮茶爐 所以最高溫度可以到200  !!  燙死了

沒幾分鐘  突然想到大爐桶沒放水 就放在那邊給它煮?!

挖哩勒

大爐桶 燒破一個洞@口@ 由始以來第一次看到  超離譜((鐵都溶化了

趕快滅屍!! 彰化總店的小老闆晚點會來XDD

 

因為開幕日快要到了

所以今天很忙 小老闆也來指導 東西幾乎重新整理過  ((希望可以很順利

我也要把調配單背下來!!  幫點忙才行 加油加油

還有一個小ㄆㄟˋ姊(字是哪個忘記問了XD 

很漂亮唷~   人也好好!!  之後也會跟我一起工作 YAYA

 

- - 昨天做的很愉快的珍珠奶茶...吼又出差錯

白痴的先加奶精  先放茶先放茶

 

今天也站好久   按摩按摩~給我個好眠

調配表重背  唉~ 別自信滿滿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