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9/1太平店大井烤茶新開幕之後

天押超忙...我都把早晚班接下來了  閒閒沒事...

結果回到家腳都酸死了...當然二話不說累了就睡了- -''

 

不過這份工作好好玩押!!XD

我櫃檯小妹當久了...遇到一個12歲弟弟

我想說去找我家小藍(歐都賣)拿東西就走出櫃檯了

結果那阿弟 還一直看著我對著我(被對著櫃檯)跟我說 姊姊我要買飲料...

大哥 哥哥  阿姨 小沛 姨丈押..超多人 看到 只有一個反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笑死我了  這阿弟也太可愛了

 

還有做一些是我也都感覺=ˋ=單純

大哥和哥哥都這樣說...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做就只是沒經大腦就說出來而已ㄋ

- - 單純...剛烏?!

 

還有彰化總店的小老闆...怎麼會那麼好噹呢?!

XD 一直都被我噹  我都快要當上癮了!!!

一直問我他是胖是帥是壯...

哎呀當然不用說押 大哥才是最帥的!! ((加薪噗.bmp

 

 

這份工作  我做的還蠻開心的^^

飲料也又調到多到我不想喝

又大哥 大姊 哥哥 小沛 阿姨 姨丈  超多人   都對我好好押

阿還有董爸 超好笑的!! 把它的休旅車該造成宣傳車 還放SORRY SORRY的歌 自己擴音宣傳

阿~~~.gif 笑死我了

 

現在還要加油才行!!

我剩下調配飲料不行了!!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